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bp 公布2019年全球能源统计报告
bp 公布2019年全球能源统计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8-18

英国石油集团(BP)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源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能源体系,在欧洲、北美南美、大洋洲、亚洲和非洲均设有经营机构。1908年,bp在波斯(伊朗)发现了石油。自此以后,bp集团见证了一系列变迁——从煤炭到石油,从石油到天然气,从陆地到深海。现在,世界正向低碳未来进发,bp集团也在朝向新的能源组合迈进。

公司目标是在2050年或之前不仅实现集团的净零目标,更将助力世界向零排放的目标迈进。这意味着每年减少4.15亿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排放。

2020年上半年BP发布了2019年全球能源的统计报告。报告中显示相比2018年的增速(2.8%2019年碳排放急剧降至1.3%,主要原因是一次能源消耗减速放慢,同时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有所增长。所有能源增速低于10年平均值。相反,中国成为能源驱动最大动力,约占全球能源净增速四分之三。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分别居于第二和第三位。美国和德国下降最多。(详情见原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