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参加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战略研究”项目启动视频会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参加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战略研究”项目启动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5-11

来源:公司网站

近日,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以视频形式召开。
项目顾问、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项目顾问、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何映昆,国家市场监督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王赟松,中国工程院一局潘刚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学东院士主持会议。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程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和项目有关院士专家等8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出席会议。
陈学东院士介绍了项目背景、总体目标、预期成果、工作要求以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各课题组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组织管理与进度安排。与会院士专家围绕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加强课题间的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周济院士在讲话中首先对项目组前期所开展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是国家大事,对工业强基具有重要意义;本项目作为工程院的品牌咨询项目需长期深入系统研究,持续提升项目影响力;希望项目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准确、前瞻、及时的重要要求,在研究工作中既要做到点上的工作更深入、又要做到全局的分析更透彻、点面结合,同时注重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咨询队伍,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研究目标任务,为打赢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和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