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牵头负责的《节能特种高效离心通风机技术条件》团标获批立项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牵头负责的《节能特种高效离心通风机技术条件》团标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 2020-06-11

来自公司官网

近日,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牵头负责的《节能特种高效离心通风机技术条件》团体标准通过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核,获批立项。

该标准在征集参编单位时受到热烈响应,近20家单位积极参与其中。该标准将“高效节能离心通风机系统及应用技术”的技术成果成功转化为节能特种高效离心通风机的工程技术标准,将有效匹配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填补国内在该领域标准的空白,大大提升国内节能特种高效离心通风机的工程化、标准化水平和国产化重大装备研发技术水平,打破通风机在高效节能方面的进口技术垄断,替代进口。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