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赴江苏走访部分会员单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赴江苏走访部分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9-15

2020年9月7日~14日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范相儒按照年度计划对江苏区域部分会员进行了走访。

此次走访的会员单位有常州中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金龙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江苏远方迪威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天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秘书处范相儒对各分会单位战胜疫情以及在当前复工复产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分会成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上述各会员单位就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公司主要产品、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也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分会协调解决的事项。

此次拜访得到了各分会单位的热情接待,会员单位都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分会的各项工作。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壮大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会员队伍,秘书处范相儒还对江苏南方涂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两家公司进行了调研。江苏南方涂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单体及成套涂装设备,废气、粉尘、水处理等环保设备以及大型涂装房总成项目的设计、制造、安装与售后服务。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为国内著名环保企业,拥有供水及污水处理项目投资、设计、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及运行管理于一体的全过程实施能力。双方深入探讨了今后合作的可能性。最后秘书处范相儒也向两家公司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加入能量回收装备分会。

   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全世界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为了了解分会会员单位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征询各会员单位对分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了答谢会员单位对分会工作的长期支持,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后期将与各成员一起,共同推进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各项工作,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

  供稿: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