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恭贺陕鼓集团EKOL公司成功签订波兰发电项目
恭贺陕鼓集团EKOL公司成功签订波兰发电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4

来源:陕鼓集团公众号

捷克时间2月2日,陕鼓EKOL公司成功签订波兰发电项目,将为用户提供包含轴向排汽汽轮机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所需服务。

陕鼓EKOL公司是中东欧地区汽轮机的主要制造商,也是全球少数具备自主、完整的反动式蒸汽轮机设计生产能力的老牌工业制造企业。其生产的反动式汽轮机产品已覆盖100兆瓦以内工业汽轮机所有应用领域,效率和综合汽耗能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陕鼓EKOL公司同时还向全球客户提供了生物质发电领域的EPC工程总包、自动化控制及设备维修等服务,并为流程工业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完善的供应链方案,已覆盖欧盟、墨西哥、巴西、南非、阿根廷、俄罗斯、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项目的签订,为陕鼓发力“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海外市场拓展,增添了动力。未来,陕鼓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提升基于用户满意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回报用户的信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