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大峘集团总承包河北鑫达活性石灰回转窑项目顺利点火
大峘集团总承包河北鑫达活性石灰回转窑项目顺利点火
发布时间: 2021-02-19

来源:大峘集团公司官网

2月10日,由大峘集团总承包的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1000t/d活性石灰回转窑项目一号窑顺利点火,正式进入烘窑阶段,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热负荷试车阶段。
作为集团公司石灰项目的重点工程,河北鑫达钢铁集团回转窑项目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和集团公司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从2020年10月下旬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到12月7日1#冷却器顺利封顶,再到2021年2月10日顺利点火,前后用时不到4个月。在此期间,克服了耐火材料因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到货、砌筑人员因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到场、关键设备土建基础严重拖期交付、冬季施工保质保量及年关施工人员严重不足的重重困难。集团公司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扎根现场,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与业主方紧密结合,提前完成各施工节点,保证了1#回转窑按期顺利点火,得到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