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大峘集团总承包河北太行220万吨矿渣微粉工程顺利投产
大峘集团总承包河北太行220万吨矿渣微粉工程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自:大峘集团官网

2月26日,由大峘集团总承包的河北太行钢铁220万吨矿渣微粉工程项目顺利投产运行。
该工程核心设备采用由大峘集团首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220万吨级超大型矿渣立磨,小时投料量达320吨以上;同时设计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热风炉、热风再循环工艺技术,结构布局更为紧凑,材料耗损进一步降低,运行稳定可靠。


随着科技的发展,单磨大型化在占地、投资、成本、能耗等方面均占有显著优势,大型立磨的使用已成为行业的主流和趋势。20年来,大峘集团一直致力于大型矿渣磨研发,成果显赫。目前,全国矿渣微粉年总产能的30%由大峘集团MTP矿渣立磨产出。特别在特大型矿渣立磨市场上,全国现有的9台200万吨以上生产线全部采用大峘MTP270矿渣立磨设备,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进口装备,成为行业记录的保持者。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大峘集团220万吨矿渣立磨技术已经成熟并成为矿渣微粉行业的主力磨型,将为钢铁、建材行业的节能减排和循环发展进一步提供强劲动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