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万华化学获评“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典范
万华化学获评“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典范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万华集团公司官网

2020年初,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线上举行。盛典盘点了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发布了“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典范榜,包括改革典范、品牌典范、创新典范和绿色发展典范,全面推广化工企业和园区在改革发展、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品牌打造方面的典型经验。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创新典范。

十三五”以来,万华化学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持续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体系,围绕石化—聚氨酯—精细化学品产业布局,实施了多个项目,从以MDI为主的聚氨酯企业,转型为三大板块协同高效、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并成功研发出第六代MDI制造技术、PO/SM、PC、3D打印、可降解塑料等前沿材料,新技术产业化成果丰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