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创明传动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创明传动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7-20

来源:创明官网

7月14日,根据工信部统一部署,江苏省工信厅发布《关于江苏省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无锡创明传动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由工信部认定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创明传动继2022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后,此次又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公司技术实力、产品能力、创新能力高度肯定的体现。

未来,创明传动将继续秉持“做专、做精、做强”的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挠性传动解决方案,用自己具有优势的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用户首选品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