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通公司获国家工信部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CC级评价
重通公司获国家工信部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CC级评价
发布时间: 2023-12-27

来源:重庆通用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法制护航制造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召开,重通工业公司《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社会责任报告经过中国企业公众透明度研究中心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审,获得CCC级评价,并参加了“2023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

“2023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选以社会责任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及全球倡议组织等相关标准指南的核心要求为指导,全程遵循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基本原则,从过程、内容、形式、传播四个维度共设立十项指标,对报告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评估,并根据评价结果确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最终等级。社会责任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也是作为企业公民不可回避的价值追求。此次获评进一步证明了重通工业公司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承诺和实际行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