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动力荣获宝武中南钢铁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陕鼓动力荣获宝武中南钢铁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19

来源:陕鼓集团官网

近日,宝武中南钢铁召开2023年设备管理年度总结暨表彰会,会上公布了优秀供应商评选结果,陕鼓动力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宝武中南钢铁立足钢铁业,工、科、贸并举,多元化经营,着重从价值形态上运营国有资产,年产钢能力800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制造、能源交通、航天航空、核电等行业。宝武中南钢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陕鼓与宝武中南钢铁是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已有20多年的友好合作历程。陕鼓为宝武中南钢铁提供了冶金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及系统服务。双方互尊互信、互利共赢、相伴成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获评宝武中南钢铁年度优秀供应商奖,也是对双方多年来建立起的和谐融洽、紧密稳固战略合作关系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认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