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哲达科技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哲达科技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22

来源:哲达科技官网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印发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哲达科技凭领先的核心技术、卓越的创新产品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光荣入榜,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作为以研发见长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哲达科技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20年来一直坚持以“智慧流体+智慧能源”为发展方向,以“产品+平台+智慧服务”为发展模式,通过“一级能效站+能源数智化”的双轮驱动,不断创新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智慧流体、能效技术与节能装备等的嵌入应用,精心打造能碳安一体化管控平台,持续提供超高效智慧能源站服务。公司累计服务项目已实现年节电量100亿度,年减排二氧化碳700万吨

哲达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持续推进“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荣誉称号既是对公司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公司在超高效智慧能源站领域不断创新前行的鞭策与支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