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简介/ Surve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简介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是隶属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十二家专业分会之一,于2012年12月成立。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共有会员单位85家,其中理事单位25家。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是依法成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由全国从事能量回收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商/能量回收装置供货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金融机构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分会遵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章程,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监督和管理下开展行业工作。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以促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为已任,广泛开展与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气体、液体、固体余能,地热及生物质能等高效回收利用有关的国际合作、政策规划制定、行业研究、科技合作项目承担申报、产品鉴定评审、技术交流合作、信息统计咨询、展览推广、产权保护、用户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服务,不断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分会致力于搭建以市场为导向、贴近科技前沿的立体化、跨行业会员合作平台。实现分布式能源、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链、生态链下的合作共赢。通过产学研强强联合,大力推进工业节能降耗、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发展能量回收装备,突出构建能源高效使用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将本着发挥行业、企业及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及会员单位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各项服务;反映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合理要求和愿望,协助政府做好行业工作;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利益和合法权益的宗旨,为会员企业和政府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