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禾望电气产品和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禾望电气产品和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自:禾望电气公众号

10月20日,由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大功率IGCT交直交变频调速装置”产品鉴定会和“大功率IGCT交直交变频调速系统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鉴定会在北京举行。本次鉴定会由顾国彪院士和罗安院士领衔,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科院、中国电工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钢研院、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石油管道工程公司的9位专家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会上,九位鉴定专家听取和审阅了技术报告、检测报告、查新报告、应用报告等相关技术文件,对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和关键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深度的评析,对禾望电气研制出的创新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通过了 “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IGCT变流器保护和高功率密度技术居国际领先”的鉴定意见。

禾望电气的大功率IGCT交直交变频调速装置作为目前高性能、大功率、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的主要类型产品,其不仅按照相关国标和国际IEC标准完成了型式实验,更通过了中国电力科学院的验证,产品性能先进、稳定高效,具有里程碑一样的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