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部署换届事项并研讨2022年重点工作
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部署换届事项并研讨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7

2021年9月3日,中通协能量回收分会理事长组织秘书处全员召开会议,就第三届理事换届前期准备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与全员进行了讨论。秘书长首先将第三届换届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通报了理事单位及候选人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组织工作条例》,因疫情影响,换届理事选举改为通讯方式实施,理事长及秘书处人员选举将通过线上视频会议进行。会议还讨论换届的其他具体事项。

理事长按照换届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秘书处全员一定要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实施以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少企业面临这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为了助力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分会拟成立服务型制造专业委员会,通过该领域的专家资源来帮助企业实现升级转型。相关人员对专委会工作流程及推广计划做了介绍。

2022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二年,能量分会一定要领会总会的各项要求,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同时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充分了解会员单位需求,以会员单位的痛点和需求为抓手,在提升日常工作质量的同时,切实为会员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