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陕鼓动力、万华化学等多家会员单位分别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
陕鼓动力、万华化学等多家会员单位分别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21年年末,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的通知》(工信厅联通装函〔2021〕263号),工业和信息化装备工业一司评选出了2021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多家会员单位入选。

分会入选的2021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如下:

分会入选的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如下:

智能制造是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其发展水平关乎我国制造企业全球地位。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聚焦原材料、装备制造、消费品、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细分行业,围绕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全流程,建设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带动实现制造技术突破、工艺创新、场景集成和业务流程再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祝贺上述获奖单位,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能量分会各会员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