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大峘集团总承包中天南通绿色精品钢矿渣及钢渣粉磨工程全线顺利投产
大峘集团总承包中天南通绿色精品钢矿渣及钢渣粉磨工程全线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 2022-08-09

来源:大峘集团官网

7月23日,由大峘集团总承包建设的中天南通绿色精品钢矿渣及钢渣粉磨工程1#矿渣生产线顺利投产,至此,该工程三条生产线全部顺利投产(1#矿渣线5月5日投产、1#钢渣线5月8日投产)。
1#、2#矿渣生产线核心设备采用大峘集团自主研发的MTP270超大型矿渣立磨。1#钢渣生产线核心设备采用大峘集团自主研发的MTP185超大型钢渣立磨。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采用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该项目矿渣堆棚采用网架结构,跨度107米,长度430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储存高炉矿渣50万吨,高炉矿渣直接采用皮带机从渣池直接输送矿渣堆棚,采用双边抛料皮带抛洒至料场,取料采用轨距为45.0m半门架取料机,取料能力1200t/h。矿渣粉及钢渣粉输送采用2条500管带机输送往码头,输送距离1500米,管径500mm,输送能力600t/h。
该项目为EPC总承包工程,包括所有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供货、设备安装及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全过程。该项目工期短、现场环境复杂、设计要求高、管理严格规范、施工类别齐全,通过该项目的建设,使我公司的设计、施工、项目管理能力大大提升,为后续承接更大的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