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舰船用电容式压力变送器规范》荣获西安市标准创新一等奖
陕鼓《舰船用电容式压力变送器规范》荣获西安市标准创新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陕鼓集团官网

西安市标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西安市标准创新奖授奖决定:陕鼓GJB9277-2017《舰船用电容式压力变送器规范》荣获西安市标准创新一等奖。

该标准规定了舰船用变送器产品的技术要求、质量保证、交货准备和说明事项等,是产品制造与验收的依据,在武器装备验收、交付、使用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该标准的制定填补了变送器在军用领域技术规范的空白,提出了在舰船领域应用的特殊技术指标,同时对国家武器装备选用变送器提供技术标准和验收依据,可以更好的规范市场竞争,引导市场良性发展,对武器装备选用可靠性高,稳定性好的现场测量仪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西安市标准创新一等奖的评价是:标准所包含主要内容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创新性突出,标准实施后取得重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市场占有率居全国行业前十位,对促进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利益有重大作用;团体标准、企业标准项目应当具有一定数量的发明专利或进入国家“领跑者”标准。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