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集团入选“2022陕西百强企业”名单,名次较上一年提升12位
陕鼓集团入选“2022陕西百强企业”名单,名次较上一年提升12位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陕鼓集团官网

近日,“2022陕西100强企业”和“第九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名单正式公布,陕鼓集团与陕煤集团、延长石油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榜上有名。陕鼓集团位列第21位,较上一年提升12位,这也是陕鼓集团连续第十一年入选该榜单。

2022陕西百强企业和第九届省优秀企业家的表彰,对于倡导时代精神,典型引路,鼓励企业家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这份荣誉,对陕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陕鼓不断超越的激励与鞭策。笃行致远、砥砺前行!陕鼓集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更绿色智慧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