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哲达“能碳安”入选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哲达“能碳安”入选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哲达科技官网

2023年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哲达科技 “面向通用机械的能碳安一体化工业服务应用解决方案”(以下简称“能碳安”)成功入选。

根据工信部要求,优秀解决方案应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对工业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并已实现产业化或部署应用。

 “哲达能碳安”是哲达科技公司针对工业企业能效水平低、运维成本高、安全风险大等痛点问题,专门研发的“能源管控+碳排管控+安康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能通过“数智化+管理节能+设备安康”提供一站式管控服务,为企业公辅能源站实现 5~15%的节能率。

目前该平台已经接入能动设备近万台,其中某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的应用,就为其节省了超1000万元/年的能源费用和100万元/年的设备维保费用,并帮助其实现了超过30次的设备故障精确诊断和智能运维。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