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动力入选“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名次较去年提升23位
陕鼓动力入选“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名次较去年提升23位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陕鼓集团官网

为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调整经济结构、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近日,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的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展报告》及“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陕鼓动力荣登"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名单!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旨在促进我国新经济产业发展,并挖掘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示范企业。评选方法选取市/估值作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盈利能力、成长速度、创新驱动、社会贡献、社会影响、国际化水平等7类及14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一直以来,陕鼓动力始终聚焦主业,聚焦所服务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及需求变化,持续深化服务型制造转型,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不断强化核心能力建设。秉承“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设备、工程、服务、运营、产业增值链、智能化、金融七大增值服务为一体的"1+7"智慧绿色系统解决方案。以陕鼓能源互联岛技术方案优势,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未来,陕鼓动力将持续深化改革、深化转型,解放用户、解放能源,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绿色、低碳、高效的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