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哲达科技荣获“2022年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
哲达科技荣获“2022年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3-04-05

来源:哲达科技

4月1日,中国节能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顺利召开。4月2日,大会召开“2023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论坛以“创新 低碳 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要求,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推动工业、交通运输和建筑等领域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期举办了“2022中国节能协会创新奖”和 “2022年度能源资源计量服务示范项目”的颁奖典礼,哲达科技荣获“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这一重量级荣誉。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八届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姜培学教授亲自颁奖。

此次数个重量级荣誉的获得,不仅是行业协会对哲达科技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公司在绿色低碳领域不断创新前行的鞭策与支持。未来,哲达科技将不断推进数字智能与绿色低碳的纵深融合,通过“能源数智化+一级能效站”两轮驱动,为制造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