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23-04-05

来源: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官网

3月29日至3月31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对我院进行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董事长王冰出席首次会议并讲话。

王冰在讲话中回顾了合肥通用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运行的发展历程,感谢中鉴认证公司和审核组专家对我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听取审核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改进我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

在为期三天的审核中,审核组依据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和GB/T50430-2017标准等文件,对合肥通用院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所覆盖的相关部门和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认为我院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并通过审核。

合肥通用院副总经理樊海彬,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徐双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首末次会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