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热烈祝贺大峘集团冶炼工程部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大峘集团冶炼工程部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大峘集团官网

4月27日上午,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7个集体和1035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44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大峘集团冶炼工程部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大峘集团有限公司冶炼工程部,是企业为新能源领域提供核心装备和总体解决方案的专业部室,部门上下秉承“团结、创新、敬业、奉献”的工作理念,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新项目的开发与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核心内容的最高荣誉称号,每年评选一次。授予对象是:全国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单位或集体。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冶炼部过硬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更加离不开他们的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团队精神。未来冶炼部追求卓越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大峘的发展再创新功,再展新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