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禾望EMS助力工商业储能高经济运行
禾望EMS助力工商业储能高经济运行
发布时间: 2024-01-10

来源:禾望电气官网

近日,禾望电气工商业储能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无锡江阴15MWh工商业储能项目成功投运,项目采用1禾望能量管理系统32.5MW升压变流一体机,结合当地电价及客户用电规律,实现低电价充电、高电价放电,节约企业电费支出。同时,也为禾望工商业储能应用再添一笔实例。

该项目采用禾望2.5MW升压变流一体机,集成度高,体积小、占地少、电气保护完善,全面保障电池系统安全。可配置完备监控、消防系统,拥有智能温度控制,同时统一对外通讯接口,能够快速完成调试。此外,可根据项目灵活选用不同功率、电压等级的PCS,支持并联方案,系统扩展更方便。

项目应用中,禾望能量管理系统为工商业储能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的能量管理。一方面,通过连接本地监控和物联网云平台,实时监控能源设备的运行状态、实现远程数据监视和控制。另一方面,利用谷峰价差,依托厂区/园区负荷,在不触发逆流和超出最大需量的前提情况下,进行削峰填谷,获取尖峰平谷的电价差收益。

良好的口碑和成功的项目背后,是禾望电气对质量、技术、服务的追求与奋斗。作为新能源领域领先企业,禾望电气的可持续发展更着眼于风光储氢源网荷储的友好型生态。在高成熟度的体系框架下,不断提升产品创新与开发能力,突破行业关键技术难题,为电力电子领域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