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延长石油延安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地基处理打下强夯第一锤
延长石油延安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地基处理打下强夯第一锤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延长石油炼化公司

3月4日,随着施工现场一声巨响,延安天然气项目打下强夯第一锤,标志着延长石油延安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现场施工正式启动。

该工程以4000kN·M、6000kN·M、12000kN·M三种能级进行强夯试验。据悉,延安项目现场属于渣填场地,为详细设计带来极大难度,通过本次试夯实验,可以获得设计所需要的具体参数,为项目后期设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延长石油延安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位于延安市宝塔区临站经济区,总占地约496.65亩,可研批复投资估算26.5亿元。主要建设4座LNG储罐,1套气化量4万标方/小时的气化装置,1套200万方/天的净化液化装置,以及配套公辅工程。项目建成后,具有应急调峰功能,满足了延安市和周边部分地区管道天然气不能覆盖区域的分布式能源和城市燃气及调峰用气,保证了延安地区及周边城市的用气安全,对延安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