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马利ClearSky消雾节水冷却塔服务于全球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马利ClearSky消雾节水冷却塔服务于全球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4

作为上海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占地293亩,建设规模每天可焚烧处理6000吨垃圾的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二期工程,6月28日正式投运。投入运营后的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全厂总焚烧处理生活垃圾可达到300万吨每年,约占上海市居民年产生活垃圾总量的1/3,焚烧发电每年将可达近15亿千瓦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上海已经正式步入垃圾分类时代,将垃圾进一步分类,也使得垃圾焚烧发电更稳定。

 

马利ClearSky消雾节水冷却塔服务于全球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斯必克冷却技术为老港二期工程配置了10台马利品牌ClearSkyTM消雾节水冷却塔,总处理水量达总水量40,000m³/h。ClearSkyTM消雾技术是具有领先优势的解决方案,极大的消除了在传统蒸发冷却系统中常见的羽雾。这也为客户降低了安装和运营成本,明显减少了水消耗,改进和提高了其它冷却解决方案的安全性,为用户创造更多绿色经济。

 

马利ClearSky消雾节水冷却塔服务于全球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近年来,随着环保政策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节能、节水和环保越来越受到用户重视。斯必克旗下的马利品牌NC系列产品,所有型号获得美国CTI热力性能认证和欧盟EUROVENT认证,确保100%的热力性能;噪音等级根据CTI ATC-128测试规范,由CTI注册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和专业声学工程师完成。而且大部分型号获得CQC节能节水认证,并进入政府节能采购清单中。此外NC钢塔系列是业内唯一可提供单台横流冷却塔FM认证,钢塔所用材质可回收率达71%以上。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