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贝克休斯与全球空气产品公司宣布合作氢能
贝克休斯与全球空气产品公司宣布合作氢能
发布时间: 2022-08-11

来源:压缩机技术官网

贝克休斯与全球空气产品公司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开发下一代氢气压缩技术,以降低生产成本,加速氢作为零碳燃料的应用。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贝克休斯将为空气产品公司的全球项目提供先进的氢压缩和燃气轮机技术,包括为其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埃德蒙顿的净零氢能源综合体提供NovaLT16涡轮机,以及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NEOM无碳氢项目提供先进的压缩技术。

空气产品公司首席运营官Samir J. Serhan博士表示:“空气产品选择贝克休斯是因为其领先的压缩和燃气轮机产品以及强大的氢气体验。“这项先进技术是实现经济上可行的蓝色和绿色氢以及净零目标的另一个关键步骤。”

贝克休斯于1962年开发了第一台氢压缩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2000多台氢压缩机。贝克休斯的氢燃料组合还包括燃气轮机,它可以燃烧甲烷气体和混合氢,混合氢的含量从5%到100%。

贝克休斯涡轮机械与工艺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od Christie表示:“我们革命性的氢压缩和燃气轮机技术降低了氢等新能源领域的整体生产成本,是关键项目的战略推动者。“我们成熟的技术正在帮助加速氢经济,我们与空气产品的合作对于实现净零排放的未来至关重要。”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氢气生产商,空气产品公司表示,其在项目执行、工厂运营和氢气供应链方面的丰富经验,加上贝克休斯的开创性技术和经验,将是开启和加速能源转型的关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