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陕鼓集团上榜“2022年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排行榜”
陕鼓集团上榜“2022年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2-12-06

来源:陕鼓集团官网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陕鼓集团上榜“2022年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排行榜”,位列69位

中国化工500强发布会作为化工行业盛会,具有强大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此次“石油和化工行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榜单”以企业年度销售收入作为主要依据进行排名,该榜单每年公布一次,是目前评估中国石油和化工公司具有影响力、权威性、知名度的企业排行榜,对助力石油和化工大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创建世界一流具有指导意义。

荣登“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榜单,是中国石化行业对陕鼓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绿色环保应用成效的高度认可。未来,陕鼓集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助力石化行业产业升级和智慧绿色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