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曼恩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成功拿下FPSO船舶用压缩机订单
曼恩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成功拿下FPSO船舶用压缩机订单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MAN能量解决方案官网

 

MODEC集团旗下的公司将从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定购11RB型压缩机组。该订单将成为曼能源解决方案瑞士公司史上收到的最大单笔订单。

压缩机系统将安装在位于里约热内卢海岸的FPSO船上。FPSO船上预计每天可生产12.6万桶原油,每天可生产和出口1600万立方米天然气。储蓄库位于在约2900米的深海里,可存储10亿多桶石油。

MAN压缩系统一旦投入使用,可以稳定现场压力,最大限度提高天然气产量和效率。预计第一批产品将于2028年投产。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为FPSO船上的气举、注入和出口提供的供货范围包括11个电动离心压缩系统,部署如下:

2RB 28-6+3型压缩机组置顶

2 RB 45-4+5型压缩机组作为低压单元

5RB 28-5型压缩机作为中高压机组作为中压单元

2RB 28-8型压缩机作为注气装置

顶置和注气压缩机单元由定转速电动机驱动,而中低压单元将配备变频驱动器。压缩机机组计划在2024年第四季度和2025年第一季度交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