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我国固废处理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我国固废处理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发布时间: 2020-09-15

我国大中型城市一般工业固废产量逐年下降,但是处理方式上以贮藏为主,一般工业固废逐渐累积,工业固废处理问题逐渐加重,在地区分布上,西部地区城市一般工业固废产量较高。我国大中型城市工业危废产量逐年上升,处理方式逐渐转变为综合利用,沿海地区城市工业危废产量较高。未来我国工业固废处理将逐渐向高质量方向推进,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加强人才培养,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工业固废处理是我国固废处理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固废分为一般工业固废和工业危险废物。由于工业固废受工业生产过程等因素的影响,成分常有变化,给处理和利用造成困难;加之工业固废处理需要特殊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都给工业固废处理带来了较高的成本。2018年,环境保护税法的实行,对固体废物排放征收每吨5元-25元的环保税,为工业固废的资源化利用尤其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