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员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通协)党支部于 2019 年 6 月 19 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员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中机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王倩同志受组长陈斌同志(中机联党委常委、执行副会长)委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通协党支部书记张雨豹同志主持。

 

一、张雨豹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提出了中通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的五点要求:

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会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在 8 月底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和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对待,务必主动积极参加教育活动。本部门、分会及以上党员干部负责人都要负起“一岗双责”责任。

2.每个党员都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认真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不走过场。

3.各部门、分会 6-8 月计划中的行业调研,以及总会安排的 7月三组调研,要结合主题教育进行。

4.通过学习,对个人、班子以及协会整体进行剖析,发掘分析问题、及时整改。

5.今年 6-10 月我会业务工作多,任务繁重,要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传达了中机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三、传达了中机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和工作机构。

 

四、会议最后王倩同志作了指导讲话:

1.介绍了参加主题教育人员范围;

2.介绍了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求;

3.介绍了指导组主要任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