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走访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走访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20

2022年5月19日,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一行三人前往会员单位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西驰电气总经理徐革平、技术总监、大客户销售总监共5人热情欢迎并参与交流调研。

交流期间,西驰电气总经理徐总为秘书处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主要产品、绿色节能方案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秘书处人员多走访,多指导交流,共同探讨公司的发展。

能量回收装备分秘书处人员对西驰电气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的基本情况、行业最新政策以及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向徐总做了汇报,希望会员单位对分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切实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徐总亲自带领分会秘书人员参观了其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以及制造基地。

今后,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将按照年初计划继续走访更多会员单位,了解需求,挖掘市场资源,传递成功案例,及时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信息以及交流方面的支持,助力企业健康绿色发展。

2022年,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众多企业生产经营、销售通道、物流供应、以及发展遇到诸多困难。与此同时,在国家“双碳”战略额的引领下,能源相关的供给侧、需求侧以及终端的企业都面临因能源结构转型所带来的新挑战。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时为企业提供支持。

              图:西驰电气草堂制造基地

西驰电气成立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西安高新区天谷七路996号,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产品:高/低压软启动装置、高/低压变频装置、高/低压调功装置、高/低压电能质量装置、高压无功补偿装置、PLC自动化系统集成以及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水利水电、有色冶金、石油/煤化工、建筑材料、轨道交通、热力发电、商业建筑、科研教育、医疗卫生、市政工程等。公司在国内设立了32个办事处和服务机构,并针对海外客户设立了海外事业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和军工领域,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力电子产品制造及方案解决专业服务商。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