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哲达参加钢铁行业能效标杆三年行动方案现场启动会
哲达参加钢铁行业能效标杆三年行动方案现场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来源:哲达科技官网

12月9日,钢铁行业能效标杆三年行动方案现场启动会在湛江召开,哲达科技应邀参会。

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何文波表示,要通过钢铁行业“双碳最佳实践能效标杆示范厂”培育,力争2023年末实现0.8亿吨~1亿吨产能达到能效标杆水平,2024年末实现1.5亿吨~2亿吨产能达到能效标杆水平,2025年末实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3亿吨以上产能达到能效标杆水平,能效基准水平以下产能基本清零。

下午的会上,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新荣博士做了“超高效智慧气体站”专题报告。

沈博士表示:为了追求钢铁极致能源效率,哲达科技创新研发了超高效智慧气体站,该技术基于“一级能效智慧空压站、超高效富氧智能装备、一站式供给智慧管控”的深度集成,不仅真正实现了高能效、高品质、高安全、高智能的“压空+富氧”,而且一站式智造的富氧气体与传统深冷法相比,综合电单耗下降近50%,节能降碳效果十分明显。

超高效智慧气体站还可以与空分系统的氧气平衡、氮气平衡实现一体管控与智慧溢流,从而提高空分系统负荷调节的灵活性,杜绝空分系统低负荷时的气体放散现象,为钢铁行业能效标杆三年行动提供哲达方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