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西驰电气获批陕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西驰电气获批陕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2-12-23

来源:西弛电气官网

日前,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三批陕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全省共确定35家,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驰电气”)榜上有名。这也是西驰电气首次获评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殊荣。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先进,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或全省前列的企业。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陕西省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也是“陕西制造”的排头兵。

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将创新和高质量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在电机控制等细分领域,不断加强新产品研发和制造,并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促成产学研合作。公司现拥有各项专利百余项,先后获评“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