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通工业核电用离心式冷水机组入选“2023年度第一批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
重通工业核电用离心式冷水机组入选“2023年度第一批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重通工业官网

近日,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名单“出炉”,重通工业集团核电用离心式冷水机组通过专家评审,获批2023年度第一批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

该机组采用了双机头型式离心制冷系统设计、带自动引射回油的外置双过滤润滑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等技术,通过对压缩机结构强度、疲劳设计及厚壁换热管的高效传热进行优化设计,机组成功攻克了在满足核电机组性能、外形尺寸限制要求下40年超长使用寿命的技术难题,机组安全性、可靠性及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完全满足客户技术参数要求的同时其综合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获批,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供给能力和市场认可度,为后续提高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