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禾望电气在《能源》杂志社2022年能源年会上获得多项大奖
禾望电气在《能源》杂志社2022年能源年会上获得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禾望电气官网

近年来,我国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成效显著,以风电、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创新与进步推动着产业跃升,但能源转型与能源供应安全的矛盾日益凸显,亟待解决。针对能源矛盾问题,《能源》杂志社在北京举办了2022能源年会暨第14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并邀请了国家能源监管部门、中央能源企业、国际能源企业、技术服务企业以及国家级相关智库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能源转型遭遇挫折的情况下,如何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创新技术与能源供应安全之间寻找平衡。

能源年会现场交流期间,禾望电气接受了《能源》杂志社的采访,就新能源投资、能源产业发展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储能市场发展等交流了一些行业看法与意见,并对未来能源转型、供应、安全进行了深度探讨。禾望电气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十多年,现已形成完整的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SVG等新能源产品开发平台,为全球能源转型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评选是经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投票四大环节,充分考虑上市公司的专业口碑和市场好评,历经数月综合评定产生。禾望电气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彰显出禾望电气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高成长、高价值、高潜力!

此次大会上,禾望电气荣获“PVBL2022全球光伏品牌100强”、“PVBL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品牌20强”和“PVBL2022全球最具成长力光伏品牌奖”三项大奖,彰显禾望电气在光伏领域的优异成绩和综合实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