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23年第七届世界地热大会论文征集公告

会议

2023年第七届世界地热大会论文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世界地热大会是由国际地热协会主办的全球地热界最重要的交流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旨在召集产业界、学术界、政府、非政府组织和社会团体的代表们齐聚一堂,交流技术,探讨合作,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成熟的地热利用解决方案。第七届世界地热大会定于2023年4月17日-2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国家地热能中心牵头,联合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开发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热专业委员会等多家机构共同成功申请承办。

目前,会议正面向全球地热行业专家、学者征集论文,有意向的机构及企业可积极投稿并参会。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第七届世界地热大会论文征集有关信息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