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第13届压缩机及其成套系统国际会议将于9月11~13日在伦敦召开

会议

第13届压缩机及其成套系统国际会议将于9月11~13日在伦敦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19

来源:国际压缩机杂志网站

第13届压缩机及其成套系统国际会议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伦敦举行。登记注册将开放到8月6日。

本次会议提供了一个论坛,将讨论空气、气体和制冷压缩机、真空泵、膨胀机、相关系统和部件的最新开发情况。会议将包括主题演讲、小组讨论、高质量的研究和技术论文、讲台演讲、具有重要主题的行业会议以及论坛和非正式讨论。

会议的主题是“未来能源系统中的压缩机和膨胀机”。

该活动专为压缩机、膨胀机、其系统和控制系统的制造商和设计师,供应商,最终用户,研究人员和研究组织,学者和教育机构而设计。

会议之前,将于9月9日至10日举行第六届旋转正位移机计算流体动力学短期课程。本课程致力于为工业和研究使用的正位移机器建模,分析和设计的高级主题。

更多信息可在会议网页上找到。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