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全球最大的掺和氢气燃料项目竣工
全球最大的掺和氢气燃料项目竣工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https://www.compressortech2.com/

乔治亚电力公司的电厂

三菱电力、乔治亚电力、以及电力研究院(EPRI)日前在M501G天然气燃机上成功将氢气燃料和天然气掺和,并在部分载荷和全载情况下进行了验证。据说该示范项目是北美首个在先进燃机上证实掺和20%氢气燃料的项目,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同类最大的试验项目。

与100%的天然气相比,20%的掺和表明可提供将近7%的碳减排。加速低碳技术开发是中世纪达到零碳目标的基本条件。“该示范项目的成功为其它低碳技术在助力达到生态减碳中的作用以及重要性提供了强劲动力。”EPRI能源供应和低碳资源副总如是说。

掺和氢气用流量控制滑轨

乔治亚电力的McDonough-Atkinson电厂距离亚特兰大市区10公里,已经服务电力用户长达80多年。2012年该电厂全部改造成天然气,扩大后的产能可供170万个家庭。目前该电厂有6台大容量M501G系列燃机以及三台蒸汽轮机在运行,这些机组被分成三个单元联合循环运行。

对于氢气燃料掺和项目,三菱电力负责交钥匙服务,包括工程设计、规划、氢气掺和硬件、控制、调试和风险管理。三菱与Certarus合作负责氢气的供应与管理。南方公司的研发机构作为技术顾问,主要从事低碳氢能发电、生产、送料、运输、基础设施以及储能方面的研究。

经过调试,一台燃机上完成了氢气掺和后,输出功率在265MW 。在宣布结果的同时,三菱电力补充到:在设计的100%天然气燃烧温度下,掺和高达20%的干燥的NOX(DLN)氢气是成功的;排放符合现有的空气排放标准;对维修周期没有影响。团队还确认通过试验减产调节也得到了改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