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贝克休斯将为世界最大海上CCS设施提供先进技术
贝克休斯将为世界最大海上CCS设施提供先进技术
发布时间: 2023-04-17

来源:KHL官网

能源技术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已获得马来西亚海洋与重型工程(MMHE)的合同,向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 Carigali Sdn.Bhd.)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的Kasawari近海碳捕获和封存(CCS)项目提供二氧化碳压缩设备。

该项目预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CCS设施,每年可减少33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MTPA)。

贝克休斯公司凭借其在LNG和海上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提供最先进的压缩解决方案,其占地面积和重量最小化,功率密度允许单位流量更大,效率一流。压缩机将能够通过海底管道将从天然气中分离出的CO2输送和回注至枯竭的海上油田。

贝克休斯将提供两列低压增压压缩机,以通过膜分离技术去除二氧化碳。他们还将提供两列火车,用于将分离出的二氧化碳重新注入专用储存场所。该系列将配备PGT25+和PGT25燃气轮机,采用干式低排放技术,即使使用高CO2含量的燃气,也能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氮氧化物排放。与其他标准解决方案相比,压缩机外壳还可以减少占地面积,这是海上环境中的关键区别。

CCS项目应大大减少目前通过燃烧整个Kasawari天然气开发而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支持马石油公司释放马来西亚成为全球碳捕获、利用和储存(CCUS)中心潜力的雄心。该项目还将使该公司能够在2050年前实现自己的净零碳排放目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