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MAN能源解决方案为巴西海上浮式储油船提供压缩机组
MAN能源解决方案为巴西海上浮式储油船提供压缩机组
发布时间: 2022-07-13

来由:https://compressortech2.com/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为海上油气生产提供离心压缩机组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受云升控股公司——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波的全球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委托,将为油气生产和出口提供5套离心压缩机组。另外,MAN还提供两套螺杆压缩机组,用于气体回收系统。

MAN能源解决方案提供的是三套RB45类型的离心压缩机组作为低压系统,以及两套RB28离心压缩机作为高压系统,所有的都是电机驱动。五台机组全都用于气体输出和气体举升,使得气体生产的流量和效率达到最大化。

两台SKUEL321/CP200型螺杆压缩机组将由电机驱动,用作水蒸气回收单元。产生的闪蒸气体经螺杆压缩机压缩,然后送回至流程,而非被点燃,这一工艺在大大降低CO2排放的同时也提高了气体生产的效率。

所有7台压缩机组都将部署在位于巴西北部Campos盆地Jubarte油田Anchieta (Espírito Santo, Brazil)海岸约80公里处。 该油田由Petrobas公司运营,水深约1300米。 一旦在2024年底投入使用,FPSO将提供每天10万桶石油和500万立方米天然气的生产能力。

这一最新订单并不是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为云升控股公司在巴西的运营或FPSO应用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首次尝试。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提供螺杆压缩机作为海上蒸汽回收单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